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使用條款

免責條款

 

當閣下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料時,即表示無條件地接受本免責聲明和同意受其約束。

雖然有心人長者支援有限公司(下稱「本會」)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,但本會不會保證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。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。

如使用者由本會網頁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,必須注意該等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。本會不會對本網頁所連結的網頁內容負責,亦不會對因使用該等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。

 

  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
 有心人長者支援有限公司將按《個人資料私隱)條例》的規定,處理及妥善儲存所及的個人資料。本會將採取一切切實的方法確保個人資料的安全性,及避免發生未經授權或意外獲取、刪除或其他使用個人資料的情況。為保障資料當事人的利益,本會收集當事人提供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、聯絡電話、電郵),以便本會與閣下通訊、籌款、其他活動之邀請或收集意見等推廣用途。 

 

你可以隨時電郵本會 enquires@careelderly.org 要求本會更新/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,費用全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