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是

有心人長者支援有限公司是一個非宗教、非政治、非牟利的慈善機構,於 2015年在香港註冊成立, 並已獲稅務局枇准豁免繳稅。(稅局檔號 IRD Ref: 91/14542)。

 

本會為深水埗區貧困獨居/倆老長者 提供貼心 一條龍 長者支援服務,疫情期間 義工仍不間斷 上門探訪及協助長者解決日常問題; 如有需要,我哋都會安排義工免費陪診,亦會為無依長者免費安排殯葬、(2022-2023年就已替13位往生長者安排殯葬及上位)

 

本會以獨居長者為主要的服務對象,  以深水埗區為基礎,推動以「能力為本」的精神,建立『互惠互利』,『 助人自助』 居家養老模式,、使長者在其熟悉的環境遏積極而豐盛的晚年生活.  達致社區和詣,締造一個互相關愛的長者友善社區。

 

或許你沒聽過我們,因為我們真正成立時間還短,但我們卻默默的為深水區 獨居長者默默地努力多年。企圖填補現有長者服務中心、鄰舍中心等未能滿足的部分,找出社區潛在人力、物力,將現有社區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連結。